close

IMGP0199    

哈囉大家好 

我是Isabel 貝兒 請大家多多指教喲

今天是我第一次寫妝容文,

因為之前有一謝謝朋友問我到底是怎麼化妝的, 所以我決定開始發一些文章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不嫌棄會喜歡喲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

大眼元氣妝容♪♪♪♪

 

首先我先介紹一下我上妝前的保養吧

保養    

1. Neutrogena露得清 水活保濕液 150ml

2.Bevy.c 光透煥白妝前保濕精華 15ml

3.OLAY長效保濕凝露 50g

4.Beauty Dity 小黃光清新無油保濕乳液 100ml

 

順序就和圖上標得一樣喲

我通常上完一到保養程序都會等個2-3分鐘讓他吸收

由於最近迷上蘭陵王, 所以一整個很會運用時間趁著空檔也要看!!!

 

接下來就要開始上妝摟

 

 

全部步驟    

這些就是我今天會用到的加西!

順序也和圖上一樣喲

至於BB雙的話我都是用永和三美人上妝的

事不宜遲來看看步驟吧!

 

 

首先,免不了要上個隔離霜!

底妝    

1.SOFINA  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SPF20  25ml

2.輕透光淨白防曬隔離乳SPF30 PA++(膚色)

 

這2樣產品我都會混合之後一起使用

不過我會以0.5:1的比例來用

意思就是說妝前修飾乳我大概只會擠一小滴,算是來控油!

 

IMGP0168    

 

IMGP0172    

 

上完隔離霜!

 

 

接下來是BB雙和粉餅按壓定妝!

  

底妝2    

1.膚蕊 淨柔礦物BB霜 (保濕) 自然膚色

2.1028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SPF50★★ (柔陶色)

 

我上完一層BB雙後會用粉餅按壓全臉算是定妝!

如果當天是很熱的話我會在局部比較容易出汗的地方用蜜粉在按壓一次

 

IMGP0173    

上完BB雙之後整個膚色看起來比較有氣色也比較亮了!

剛才前面忘記說

我會在BB雙的步驟裡多+半下的Bevy.c 光透煥白妝前保濕精華

這樣底妝真的會持久一整天!!!!!

 

IMGP0174    

粉餅按壓完全臉!

 

 

再來就要進行眼妝的部分了!

 

眼妝    

1.1028 布朗尼眼妝盒

2.大創入手的睫毛夾

3.BeautyMaker 完美大眼防水眼線膠組(黑)

  Kiss 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p.s請注意筆刷是雙頭筆刷喲 2種用法會不一樣!

 

4.Fasio 洋娃娃記型睫毛膏

 

眼妝的話

我個人是習慣先從眼影開始上!

眼影操作    

使用眼影刷的步驟如圖喲 

顏色的話都是同一個!

 

再來上眼影的步驟和方法

 

1. 眼影1     

2.  眼影2    

 3.  眼影3                                                                                                              

 

淺顯易懂吧!!

不過記住第3個步驟

只能由下往上刷

 

上完眼影之後我個人會先夾睫毛

因為如果上完眼線在夾的話

很可能會破壞眼線的樣子!

 

IMGP0189    

 

 

 

眼影完後再來就是眼線登場摟!

 

眼線1    

上眼線的部分用細筆頭的那邊畫出一條細細的眼線

記得是用細筆頭喲!!!! 

 

然後內眼線的部分我會用Kiss Me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補齊!

 

 

眼線2      

而下眼線的部分

就把筆刷180度轉換變成平口刷那頭!

把下眼線整個框起來

不過不要畫得太濃, 不然很容易髒髒的!

然後上眼線和下眼線的連接處不要完全的把他接起來

只要輕輕的帶過就好!

 

眼線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接下來的重頭戲是睫毛!

 

IMGP0190  

 

 

刷上睫毛的時候

第一層我會把睫毛膏拿直的

然後刷睫毛的根部

等它乾了之後

再拿橫的由根部往上刷

 

 

  

 

下睫毛的道理也是一樣的!

 

IMGP0191    

不過刷下睫毛我會有一個蠻白癡的舉動

就是動頭不動刷子!

聽起來會有點傻傻的不過

這樣是為了避免睫毛膏沾到皮膚!!

 

這樣我的大眼元氣妝容就完成了♥♥♥

來看看Before和After吧~~~

 

比較圖    

 

 

完妝圖

IMGP0200    

 

 

 

 

這就是我的大眼元氣妝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摟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口耳相傳出去嘛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 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